7/22/2016

免費WIFI誘惑力大,用VPN保護您的信息安全

免費WIFI誘惑力大用VPN保護您的信息安全

很多人到了咖啡廳或是店家,會使用它們所提供的免費WiFi,但是有的駭客會偽裝成一樣的名稱「魚目混珠」,讓你免帳號登入藉此竊取資料,資安專家說通常這種免帳號的WiFi最危險,一旦email帳號密碼被竊取,用同樣email登入的支付功能、銀行刷卡功能,可能也會因此被盜用。資安公司顧問簡勝財:「我們建議是不要使用,這種沒有密碼保護的無線網路,接著在第二點我們建議說,不要在傳出過程中傳送一些比較機密或是重要的資料。」使用VPN全程加密,駭客就算竊取資料也解不開,下載WiFi安全監測APP,有疑慮的連線裝置就會跳出「警示」,想避免手機資料被盜,少用來路不明的免費WiFi是不二法門。VPN軟體的出現解決了這一問題,當你網上衝浪時,使用VPN登入就能保護你的資訊安全。在你所發送的資訊上加上VPN的安全密鈅來確保你的資訊安全,不會隨意被別人查看。特別是各種使用客戶端進行支付時,特別需要注意資訊的安全。FlyVPN專注VPN網路安全6年多時間,以確保用戶信息安全為宗旨。下載FlyVPN,立即體驗 FlyVPN免費VPN試用帳號,馬上開啟你的網路護盾!
iOS FlyVPN: https://goo.gl/KzH2If
Android FlyVPN: https://goo.gl/7x3MYI


免費VPN Wifi

記者翟翾:「在外頭使用免費WiFi要特別留意,因為你開心自拍的同時,另一頭駭客已經截取到我剛剛拍的照片。」資安公司顧問:「不用密碼的WiFi其實最危險。」不要看到「免費WiFi」就一股腦連上線,但隨意抽問民眾大多都有用過。民眾「方便啦沒想這麼多,就是有WiFi就用這樣子。」

常見的免費WIFI盜取手法

常見手法就是駭客為了切取個資,把WiFi名稱設定的跟店家一樣,讓你不用密碼就能登入,就算是店家提供需要帳密的WiFi也有疑慮,因為只要「加密」功能較舊的設定,還是有可能被駭客破解,央視節目還在錄影現場做了實驗。央視主持人:「您剛才參加自拍了,您現在在大屏幕上,看到自拍的你了嗎?」連上WiFi的手機,不論型號還是檔案全被取用,就連email帳號密碼都一目了然。央視主持人:「這是你的密碼。」一旦email帳蜜被盜用,使用同樣email帳號的支付APP或是網路銀行APP,駭客就能輕易登入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